Sunday, January 17, 2010

I'm willing to be yours forever❤。


i'm yours, you're mine =)

嗯  回想去年发生的种种
我和他的缘分从去年的10月就已经开始静静地蔓延
在我选择现在training的restaurant那一刻开始
注定我和他会相遇   缘分这个东西隐藏着说不出的奥妙
既感动也感恩上天让我遇见他 让我再次感受到被幸福包围着。=D


虽然跟他在一起的时间不长 经历的事情却不少
虽然每天为了小事而起争执 但我知道也明了 这是表现爱的一部分
是因为担心、紧张、在乎  虽然行为会有那么点难免的幼稚
可是只有我会让他失去理智 别无他人 =)


宝贝:

时间的增长 你在我心中也变得越来越重要
对不起 时常的无理取闹让你伤透了心
我知道后个星期开始 我们相隔两地没得天天见面
可是我答应你 我一定会比你想念我还要想念你
也请你放心  无论你到哪里 我的心也一样随着你到处去
虽然日子会变得漫长也难熬 可是雨过总会天晴
这次是考验 也许亦是给彼此机会去体会“小别胜新欢”的感觉
我们还有很远很长的路要走 我在这里等你回来 n___n


宝贝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