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Daddy's Day

这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我爸跟我说 上个月买的iPhone

他当作是送我今年21岁的大礼

我原以为我要分期付款每个月还钱给他的说

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p


今年的父亲节 回了家乡陪公公婆婆吃饭度过

虽然没有大鱼大肉那些丰盛的晚餐

但大家能聚在一起同台吃饭

对他们两个老人家来说 经已是最大的安慰


爸爸 公公 叔叔 父亲节快乐!

你们都是最棒的!

Happy Father's Day to every Daddy!!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