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碎碎念。

多久没有更新了?
比起去年的记录 今年的次数根本不堪入目
每次都是这样 一恋爱了 这里就会被冷落了
不是懒得不写 而是忙得连上网都鲜少了

写多一些 又会被说 “做么什么东西都写完上来?”
写少一些 那干脆不写得好

我朋友说 她的男朋友不仅是扮演男朋友的角色
包括家人与朋友 在他生活里 是不可或缺的
快乐不快乐 烦恼不烦恼 都至少还有一对耳朵是为她倾听的

我呢?*冷笑*

人 之所以活着 并不是为了比较
不一定说 别人有 你也一样要拥有
只是 难免的羡慕妒忌 应该罪不至于死吧?

两个人是互补的 大家都只有50分
应该做的 也只有相互迁就忍让
而不是把每每我脱口而出的唠叨话
当成是把你跟别人的男朋友作比较
可以别只是看表面的意思 而深入明白我的内心吗?

我要求不高 只是
偶尔想逛逛街 有人陪
偶尔想吃甜品 有人陪
偶尔想去旅行 有人陪  ...咳...

话说多了 相反的就会变得没意思了

哑巴吃黄连
好多黄连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