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22nd.

迟来的生日Post
久违了Blogger!

岁月不留人 说不想长大
偏偏时间依旧与你并肩成长
还是来到了22岁

谢谢我的家人 同事 还有男朋友送我的生日蛋糕
I never expect that I could had more than 1 birthday cake in this year!
Thank you for buying me all the cakes!



根本不需要去描述我的生日过得有多快乐
照片能说故事 看看我脸上的苹果肌
就知道那不是为了拍照而挤出来的笑容
我是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 
给了我简单却又意义非凡的生日


人 要知足所以才会常乐
虽然这一枚戒指背后流了整一年的泪水
可是还是套在了手指里头
除了谢谢你 还是谢谢你
谢谢你送了我人生第一枚钻石戒指
虽然只是一份礼物


让我最最最感动的
是身在外国却还惦记着我生日的老爸
虽然没有礼物 可是这一封信息
足以让我哭得崩溃

谢谢你爸爸
谢谢你不管我有多不听话
都依然给我100%的爱


My very 1st birthday in this world with my dad

{ HAPPY 22ND BIRTHDAY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