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我以爲...

放手也是一種愛 我是知道的 可是我辦不到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麽了

爲了愛 不惜一切代價的犧牲 真的值得了嗎?

爲了愛 連自己應有的底綫都沒有了

學會了百分百的包容 百分百的原諒

而我自己呢? 卻忽略了自己的感受 自己的心情

誰曾在乎我了? 誰曾關心我了?

活得好辛苦 在這迷惘的路獨自徘徊了很久

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找不回從前的我了

還以爲原諒了 就能當什麽事情都沒發生過

還以爲不在乎了 就能讓自己好過一點

還以爲他答應了 就會遵守承諾去做到他所答應的

還以爲我以爲的 就會如願以償了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自己以爲罷了

傷透了的心 誰還願意去彌補

機會一直都在 只是不曾有人去珍惜而已

我的感受 我的地位真的不再那麽重要了嗎..............?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 才來珍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