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最近发生太多事情 心情变化极大

我好辛苦 真的适应不来

恨自己不能把过去放弃

恨自己仍然停留在原地

对所有发生的事情 是真的无能为力

我留不住他的人 更挽回不了他的心

变了心就是变了心 为什么我还是固执不放手?

拖拖拉拉也已经好几个月了 到底还得纠缠多久?

心里傻傻的认为 虽然口头上说分手 其实大家根本离不开大家

我错了 是我自己再一次欺骗自己了

笨笨的做了替代品 笨笨的毫无保留的付出

换来的并不是爱 而只是对我的怜悯而已

当初的我太小看第三者了 原来第三者的影响力真的很大

是我太执著 太专一 太信任 才搞得自己一败涂地

等待 让爱情变质了

心淡的看着一切的发生 任由其他人投入他的怀抱

是的 是时候醒了

没有舍不舍得可言 始终要做个了断

我和她根本不能并存 爱情是自私的

三个人的游戏 必定有一个人一定会受伤 一定要退出

不管你的选择是什么 我尊重你的决定

其实你的答案我早已心里有数

我会默默地离开 不会再让你感到困惑

好好享受你接下来的恋情 别让自己的选择牵连上[后悔]这个字

心不甘 也不舍

我的感受 至今早已经毫无价值了

日子过得好苦 好想停止呼吸

让这一切的一切都静止下来

回到原点中的原点



Leave me alon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