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眼泪是幸福的起点?

总对自己说 别让眼睛习惯了眼泪

但 我能吗?

自个儿忍着悲伤 换来的却只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到底会有谁是真正的去理会我的感受?

有时候会觉得 我很无聊

从头到尾 就只为了一个'爱'字

搞得自己不像自己

有时候会觉得 我很无奈

明明知道会受伤害

却还是为爱奋不顾身

矛盾 矛盾 自相矛盾

对你而言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讨厌我的 痴心绝对

讨厌我的 死缠烂打

讨厌我的 努力追求

到头来什么也没得到 真可笑

坏心情总在身边缠绕

幸福到底藏在何方?

还要多少眼泪才能与幸福兑换?

烦 闷 忧 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