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值得●等待+

等待 是我坚持的

过程中种种的悲伤、痛苦 都是心甘情愿的去承担

总在想 只要坚持下去

一定会有苦尽甘来的一天 

但 这一切是否会如我所愿 都会雨过天晴呢?

懂得越多 伤心更多

明明知道这个道理 却还是不停的去探讨事情的真相

人 就是这样的犯贱 

越伤害自己的事情 就越想去知道

那 又何苦呢?

眼见的事实 并不代表一切 

我是相信的

所以这一次我给彼此一次机会 

去了解事情发生的过程

知道、明白了
 
虽然还是会伤心 还是会流泪

可是 我还是相信着你所说的话
 
也相信着 你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改变过
你还是我深爱着的那个他 一直以来都没改变过

我依旧选择等待 不会放弃

只因爱你是值得的 值得我去相信的你

我等你...



一觉醒来又是另一个美好的开始 

我会学会忘却昨日的悲伤 迎向明天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