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Pasar Malam。

3个月了吧?不,是已经超过3个月了。
昨天我又重返这个我最爱的地方。
哈哈,Pasar Malam。n_n


其实去那里也没什么目的,
就只是纯粹想凑热闹还有买吃的而已。=D
去到先去找钟家欣还有她男朋友,
一起走走逛逛,
不知不觉地就走了两个小时。==

下次再去,
可能也要等好几个月过后了。=(



=[臭豆腐达人]=


我也吃了几口啦! xD
其实味道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
哈哈~还挺好吃的呢! ^^


---------------------------------------


咳。
好像剪了一个sohai头。T-T
虽然之前也有剪过,
大概超久没有剪了,
看不惯自己这种“青春”的样子。==
好在我头发快长,
多两个礼拜就可以再换发型了。
这次算是个Good Try啦! n_n
嗯,我才18岁!!xD


还好吧?*~*








女生
是该被珍惜,
而不是被糟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