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呜。

呜。

今天很倒霉
昨天失眠 才睡了一个小时
就爬起来去学校上课
刚要出门的时候 怎知找不到钥匙
巴士赶不上 还连累了我的朋友陪我走路去学校


呜。

上了一堂课后  有2个小时的break
指甲很长了 待会儿有kitchen class
一定会有check grooming的
就去楼下的杂货店买指甲剪
很自然的付了钱后  也很自然的上楼
在课室跟朋友哈拉人生经历
就这样一讲 就讲了2个小时
突然间才发现
付了钱的指甲剪没有拿到
才笨笨的跑下楼去跟老板讨回
好在老板也好人 不然我真的不死也没有用


呜。
我的Group有12个人
只有我一个人的BM在SPM没有拿credit
也只有我在这个term要拿那多张paper
比他们上多两堂课  而且是一个人去上
他们全部拜五1点就放学了 我却要上课到4点
很伤心 加上睡眠不足的关系
知道这个消息后更跨了 眼泪飙了

红色线条就是那个死人BM课

呜。

回到家上网comfirm下
我的courses那里没有BM这一科耶
本来还兴奋一下下的
可是Ruhi跟我说Programme Office还没有Update资料哦
好一个一场欢喜一场空= =


呜。
可能在kitchen class的时候太过用力
手臂好像扭伤了
今天走路来回学校 总共3轮
很累


呜。
放学后跟朋友一起去mamak喝coke
临走前明明我有把我的"SO WHAT"
就是我的水壶一起带走的
可是走下走下
上巴士之前才发现水壶不见了
也不知道它去了哪里
就这样又不见了一个才用不到两个月的宝贝水壶
Ruhi 对不起 T-T

呜。
今天心情真得很糟、极烂
也好像烦到了[某人]
真的不好意思
明天开始我不会这么做了
有什么事情我会往肚子里吞
不再麻烦别人听我怨了

呜。

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