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闷闷。

这几天心情总是闷闷不乐的
有些事情早已经是个习惯
可是却依然影响我的整个人

我不喜欢吵架
最后受伤的一定会是自己
我不喜欢骂人
因为我不是从前的那个我
我不喜欢被骂
那滋味即无辜也难以接受

懒惰
可能就是因为懒惰
让我整个人什么都不想去理
如果这样是逃避的一种
我会继续下去
不想太多事情发生
让我平平凡凡、安安稳稳的过完2009年
行吗?


我很累 也很倦
不想再为了其他人而活  很不安
每天被噩梦吓醒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欲哭无泪 苦之极



我不想说话
整个人开心不起来
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了
似乎心底擅自作了个选择
到底是什么选择呢?
连我自己也还在探索着
Confusing...




如果现在有个肩膀
让我依偎、靠靠
那该有多好呢~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