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前几天。

对,这是前几天的事情。
我都没有时间好好的静下来写BlOG呢!
哈哈···


先说上个星期四好了。
差不多5点多的时候,
翔打来说晚上一起去吃sushi,
因为Sushi King有Promotion嘛,
就趁机会去吃个痛快咯!
放工后他从公司来Sunway载我,
很赶很赶的去到了The Mines。
怎知··· = ='''

大排长龙 T-T'''

人的本性就是这样,
爱贪小便宜··哈'''
人的本性也是这样,
吃不到的葡萄都是酸的···xD

那个笨蛋不知怎么搞的,
非要当天吃到sushi不可··
结果通知了他的兄弟们,
用最快的速度往Pyramid的Sakae Sushi出发!
因为当时已经快9点了=.='''
很庆幸的,
及时赶上^ ^!

翔&B仔



傻升&小茜



木村&Jerry

哈哈···
就是我们七个人去吃咯!
Order了好多好多,
可是来的没几样=.=

他们吃了很多吧!
这次是我18年以来,
第一次吃Sushi哦!
吃得不是很习惯··^ ^'''
翔啊···对不起啦!
我会慢慢爱上Sushi的。n____n


迟了一步 ><
盘收了一大叠,
剩下少少的让我拍而已。T.T



这个这个,
我会做^ ^···


吃到他们差不多收档了才走。
总共RM130++,
应该不算贵吧!*-*
那个Manager的态度不太好,
鸟了一点··= =

本来打算回家了的,
可是一出店门口,
溜冰场有比赛,
就出去看了一下下。


蛮刺激的啦··


在他很专心看球的时候···偷拍的 =D


*****************************************************************


星期五呢?
那天放假,
睡到很迟一下下。
没什么事情做,
也不知道那天做了什么,
大概做了些傻事,
可是无可奉告。 =P


*****************************************************************


终于写到拜六了 n__n
那天凌晨跟火材帮的几个,
还有我们五兄弟姐妹,
还有还有跟姐同名的靓妹去吃点心。
哈哈···


其实我们五个在吃点心前一个小时左右,
已经吃了一餐了。>.<'''


 

嗯···
他们你一句我一句的,
说了一些很hurt但是事实的话,
我蛮难过的 v____v,
可是是自己错在先,
所以无言以对。

在同时也约了他们,
要他们整帮来我家吃晚饭,
我说我亲自下厨 ^ ^
哈哈···


*****************************************************************


好像是太过于紧张,
睡得蛮残的,
一起来就去买菜,
买了2个小时= =,
时间越来越靠近晚餐的时间,
还要煮15人份的饭··
我慌了,搬救兵了!T.T


还好有肥佬、傻升还有木村的帮忙,
(我也有煮的啦!= =)
晚餐在数个小时后上桌啦! n_n


2个人炒一锅菜,
好好笑! =D

当当当当!!!
四菜一汤诞生啦···^-^


Tomyam虾

冬菇焖鸡
 
煎鱼

炒菜心

还有超营养的ABC汤

n_________n
全部都吃光光耶···
谢谢大家捧场哦!

煮饭好累,
下次煲汤就好了··· >v<


*****************************************************************




礼拜凌晨,
有吃点心啦!
这次是跟Maggie还有靖怡x2去吃··
其实很累了的,
可是刚才自己煮饭,
煮的时候试吃太多了,
搞得自己真正吃饭的时候吃不下= =
再累也不想饿肚子··
哈哈~



怡&Maggie
 

回到家已经是早上6点半了,
累··· ··· T^T



*****************************************************************


下午起床后,
找翔吃午餐去。
傻升带我们去一间不起眼的Mamak档,
只卖Rojak Mee还有Cendol而已= =
我不吃Rojak Mee的,
就叫Cendol喝喝就算。
过后回去他家,
他怕我饿肚子吧···*v*
上网order了Domino,
呵呵···开心开心^ ^





翔,
谢谢你!
n_______________n




*****************************************************************








终于写完啦!
先来个句号,
因为这篇太长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