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女孩。

每个女生都一样,
向往着自己心目中所渴望的幸福。
每个女生都一样,
都希望着此时此刻所爱着的人,
将是今生的最后一个。
每个女生都一样,
都想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爱情。



对,
我是个平凡的女生。
我脑子里所想的、我心里面想要的,
是女生的都会知道。
因为,
我真的很平凡。


可是,
往往越平凡的人,
生活过得越是不平凡。
我好想简简单单的过生活,
简简单单去爱我所爱的人,
简简单单的继续走我该走的路。




我的感情世界里,
不需要绊脚石!




女孩:

你看见我的部落格了吗?
你体会到我的心情了吗?
你明白到我的感受了吗?

你不懂。

好希望你可以从此消失,
不再在我的感情世界缠绕。









虽然我现在爱着的不是属于我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