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初体验。

终于空下来update下下我的BlOG了
一个字 []啊!!

哈哈
这几天过得满充实的
连睡觉时间都没有 你觉得我会有多充实呢?
虽然累 but我真的enjoy在其中 ^ - ^


初体验

[1]赚钱初体验

这是我第一次做part time
18年以来第一次靠自己的双手赚钱
现在才晓得赚钱的辛苦
阿爸 谢谢你

站了将近14个小时
才赚了那区区RM108.50
说真的 真得很累 >~~~<




 early in the morning

Kyalin

有镜头救望的人= = Denon

My Name Tag

Calvin Chan


Sing Yi

Cute Guy ^-^

SHiEN



Working Place





KL Tower
回家之前 在巴士上拍的
好久没有注意这个吉隆坡塔了
好漂亮 n__n



[2]寿司初体验

上网找了几段做寿司的录影来学
早上爬起来 匆匆忙忙的去买材料
因为第一次做的关系 没什么头绪
幸亏有Kyalin的帮忙 我才那么快找到我要买的材料^ ^

其实做法很简单 哈
谢谢阿Sen还有阿莫的“细心”教导啦 ^~^

 
 

成功 !!n__n



[3]做饭初体验

呵呵 做了寿司过后
差不多是傍晚了
心血来潮打了个电话给老爸说
"晚餐不用打包了 我煮给你吃!"
呵呵 我想我爸听到我说这句话
既吓到也期待吧

嗯 经过阿Sen还有阿莫他们的帮助下
一菜一汤两肉
就成了我们丰富的晚餐啦  n____n

我炒的小白菜


我褒的ABC汤 =D

呵呵 到最后全部都吃光光
谢谢大家的捧场^-^
 下次一定会更好吃的!!xD







只要是你喜欢的,
我都愿意为你做到100分。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