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呵。

 
Term 2 result

成绩出炉了  那是星期二的事情
每科总分是20  总平均的总分也是20
阿哈  比term 1进步了
还有一科拿满分呐  xD
可是=.= 我觉得还不够
我还可以更好的  >~<
term 3再加油吧  n_____n

###

week2快要完了  好一个不知不觉= =
其实时间过得很快 如果以星期来计算 哈
今天5点有Industry Briefing  我没去到
一点就放学了 就跟着姐到处跑
怎知赶不及回去 不知道是好是坏 @,@
大概是讲去Training的东西
下星期就要开始上网申请了
有500间Hotel可以选择 可是到现在我都还没决定
该去远一点 还是近近算了?
碰上新年 真难搞 =.='''

我这个Batch去Training只要10个weeks而已耶
哈哈 应该很快过的啦
神吖  保佑我如愿以偿
不要去到被虐待或碰到那些有的没的就可以了  =D




把感情交给时间去培养

 这句话,是我最近的感触。
可能,时间长了,视野也放宽了许多。
何必强求?让一切随遇而安。



偶尔回想往事
心里仍是一阵阵刺痛

那些伤死人的回忆
真的给我带来很大的影响
越想把它忘记
越是难以忘怀

我原谅所有伤害我的人
原谅给我难过回忆的人
可是
我却无法原谅我自己
不顾一切的伤害自己
对自己残忍得不堪设想
如今 伤痕累累
却没得到丁点关怀

为么?


到头来只得一句:

"不知所谓"








呵。
为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