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失眠。

现在是早上7.28分
早安。n___n

我失眠了。
现在精神还好,
一点睡意也没有。
整个人呆呆的,
脑袋也空空的。
希望今天一切过得顺顺利利,
我不求幸运,
只要不倒霉我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


一整个晚上,
都在看戏,
还有打之前那篇长长的BlOG。

人的情绪,
好像会随着戏里面的剧情在波动。
看连续剧有什么不好的?
对我来说,
是生活上的好多好多的启示。

之前看了一半就没看了,
现在重新看回还是有点点的新鲜感。
我看《命中注定我爱你》,
真的好好看哦!
我哭了,
可能里面的那个陈欣怡跟我很像,
我一个人在房间里边看着剧情的发展,
也边哭得乱七八糟的= =。
很傻hor···



心情闷闷的。
8点的课,
现在上课去了。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