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EMO。

I'm just a choice.

我只是扮演着一个选择性的角色
似可有 似可无

我  活得很自卑
试图寻找肯定自我的方向
但却一片迷茫


最近很爱睡
因为只要睡觉 才能有机会发美梦
就算只有0.1%的机会是美梦 但至少还是有机会
还是有机会让我打从心底笑
就算只是一场梦 一场不合逻辑的梦
我也渴望



想念你依然说爱我的时候
对我是100%的热诚
100%的真心
100%的呵护
每一刻都历历在目

可是现在
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已经一次又一次被其他人取代
你的生活 已不需要我的出现
我再也不算什么


累了
总该有停下脚步的时候
泪会流
路也一样得  继续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