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反复无常。


薇薇安的占星预测有准到的说

我在预言中的幸运日得到很幸运的东西

也随后买到我心仪的钱包

这几天活得非一般的开心

信则有 不信则无

我相信 所以我快乐

~\(≧▽≦)/~

Sushi Tei 我最爱的甜品 ice balls

心情不好的时候

不妨买些甜甜的东西来安抚你的胃

虽然做不到药到病除的功效

但至少能让你不好的心情

暂时缓一缓

女生的心情总是会

莫名的阴晴不定  

我也很懊恼为什么这是女生的其中特征

谁来明明白白我的心情?


╮(╯_╰)╭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