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农历新年快乐!

嘿嘿 一月又来到了最后一天的最后一个小时
假期最让人懊恼的便是 既那么长又过得那么快
睡眠严重不足之余 脸上的痘痘也处于随时爆发期
代价是有了 但快乐值回了 ;)

迟来的祝福 祝大家龙年行大运
农历新年快乐

~\(≧▽≦)/~

On the way回婆婆家吃团圆饭


 ♪~♫ 可爱滴爸爸
我的脸肥到有苹果肌了 O.O
Hometown婆婆家
每一年的新年都会看到的画面 :)
婆婆煮的饭后甜品 - 红豆水 :D
年初三 ;)
阿姨side的Family gathering

新年整个礼拜的节目排得满满
照片却没有拍到几张
也懒得一天一天去写报告般的解释
哈哈 所以都是记录印象比较深刻的事情吧
*我爽就好其实 XD

年初五终于大家都有空坐下来
一起到Pavilion的迎客楼吃期盼多年的盆菜
真的能用“终于”来形容 ;)

捞生捞生 祝大家步步高升
当当! 客家盆菜 不错吃的说 :D
冰糖红枣雪耳炖雪梨
发自内心的笑容 久违了 :)
love always around ❤ 
getting fatter but still sweet XD

老板娘说初六是开工的好日子 
本来是要意思意思回公司开个年的
哎哟 公司只有我一个是马来西亚人
所以我被赦免到年初八才开工 :D

意外有开工红包收 XD
新币勒 很兴奋一下真的 :p

manicure & pedicure for CNY



就这样的过了新年假期
就这样的回到工作岗位

来 倒数28天
结束我在新加坡工作的日子

原来 有目标的活着
是如此的让人振奋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