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

不知道要怎么开始这篇post
··· 嗯 嗯 嗯 嗯 嗯 ···
就直接进入话题好了




 了

!

三次恋爱离不开一见钟情
虽然过去的两次让我遍体鳞伤
但我还是选择再相信爱情一次

我不能保证这段感情的保质期到底有多长
我只能说 我会将其以最后一段的感情来对待
字典里再也没有天长地久抑或曾经拥有的字词
只有现在 我想要珍惜的现在

玩Facebook那么久 
我还是头一次收到这样的request

故事开始得很突然
而我们的发展被认为是种背叛
其实并没有所谓的背叛
只有两个人相爱了
就这么简单而已

虽然 他并没有大富大贵
也没有很傲人的俊俏脸孔

但 他带给我的快乐 
是最大的快乐

我会认真地 好好地
谈场成年人的恋爱 

:)

谢谢你 
也欢迎你进入我的世界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