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绵羊。


他其实 没有照片中的狂野

虽然所有拉拉的条件他都样样俱全


他知道我不好哄

知道我脾气坏

知道我爱胡思乱想

知道我爱误解他所有正面的意思


他会把自己的情绪降到最低点

不厌其烦  不停重复又重复的解释

直到我明白 直到我笑为止


他只准我开怀大笑

却不容许我为他流半滴眼泪


其实我们认识才刚不久

他却在这短短的时间内

超越任何一个我身边的人

更明白我更了解我更懂得我



亲爱的

你叫我的心 

怎么不为你而融化呢?

:')



他是绵羊

很温柔 很体贴 很窝心

很可爱








爱上我 委屈你了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