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25022012.

二月又接近了尾声
我好像每个月尾
都会重复同一番话
哈哈

在正式从新加坡回去之前
我终于舍得为了我自己
花一花自己的血汗钱

一直想配一副适合自己的眼镜
结果非常有效率的说配就配了
也买了好几件衣服裤子
怕死以后回KL了以后
没机会像现在一样花钱了

 with new spec ❤

眼看快要结束这里的工作生涯
老实说心里蛮期待
但却夹杂着难免的不舍

老板娘送了我份礼物
算是farewell gift吧?
很感激感恩感谢老板娘的厚礼
谢谢你 Aunty Elaine
我真的很喜欢

礼物纸是我最喜欢的紫色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出来社会 不奢望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只求有个不错的老板 日子就变得好过了许多

感恩的话 恐怕要等到真正离别的那天
才会如心随意的畅所欲言
所以暂时还是选择沉默
等心情来了 自然就会开口说了

工作结束倒数:3天
离开新加坡倒数:5天

: )


有时候女生的脾气

并非男生眼中的无理取闹

那些都是女人心事

你懂什么?


;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