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Last Day.


这是我在新加坡工作的公司

时间真的过得他妈的快
就这样不知不觉的
我在这间公司已经工作了11个月

虽然我的文凭不受承认
但工作范围还有薪水方面
都让我觉得很ok :)

今天是4年一次的29号
也是第一份工离职的一天
即使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但却意义非凡 值得纪念的一天

刚老板娘临走前跟我告了别
那一刻就跟昨天拿薪水的心情是一样的
百感交集 有到喉咙哽咽的地步
毕竟已相处了不短的时间
即便以往发生过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一旦到了离别的时候
总会控制不了依依不舍的心情

这些日子
谢谢同事们的关照
还有老板娘的厚待
我会铭记于心

*感觉好像写毕业感言* 

(¯﹃¯)


#即将展开量地的生活#




人就是这样

偏偏在离别的时候

都不想离别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