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正日
我还是跟以往一样
过着单身的情人节
就算已经有了男朋友= =

我人在新加坡
他人在吉隆坡

上个星期特地回了KL提早过情人节
结果没有所谓的庆祝
只有简单的交换礼物

我总觉得知足常乐
不会为难自己 也放过他人
有心就好 简单就好
不要求那么多最好


相遇是种缘分 谢谢你爱我
我也会好好的 很爱很爱你
  谢谢你的情人节礼物
 我很喜欢 :)

今天的街道上满满都是情侣
每个恋爱中的女生
手里大都会捧上一束玫瑰花
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我希望明年的今天
我会是被羡慕的一个
而不是去羡慕别人的其中一个

:(

情人节快乐


晚安






This is our First Valentine's Day,

wish to have more with you in our future.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