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唉。

今天放工后特地赶去bugis帮我姐买iPhone 4s
我还是头一次在新加坡刷卡超过$1000的说 = =
电话拿到手的那一霎那真的超级无敌兴奋
但后来却是连绵不断的失落 因为那不是我的

其实 我想买iphone很久了 就是因为舍不得花太多钱
当初才会选择买现在手上拿着的HTC Desire HD
也其实只是差2、300就可以将iphone占为己有了
可是偏偏我就是对自己狠不下心 唉 怪得了谁?

他说 有得用就好 不要去追求这种物质上的奢侈
他说的有一定的道理 只是我还在很努力的在说服自己
老天爷啊 是时候让你眷顾眷顾我了没啊?
我还真的不舍得花我自己的血汗钱去兑换啊 /(ㄒoㄒ)/~~

wishlist never ends. :/


只有不曾希望,

才不会有所失望。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