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累!


终于把所有属于自己的东西给收拾好啦

在收拾的当儿才恍然发现

原来我的衣服真的他妈的不少啊= =

这证明了一点就是

其实我这一年来是有赚到钱的 XD


去年4月头来新加坡的时候

我只带了一个luggage的东西来

到现在要回去了

却装了6个回去

*其实我上两个星期回家

已经带了一个满满的大luggage回去了

天哪!( ⊙ o ⊙ )!


收拾东西真的很累

再想到明天还有整天要忙

还要坐好几个小时的车回去

但愿苦尽甘来

我好像快点见到我的babe

 (╯﹏╰)



短头发 OK吗? ;)


这是最后一篇

在新加坡update的post了



依依不舍。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