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三月摘要。

久违的更新 :)
看回上一篇post的日期 原来已经是三个礼拜前的事
我觉得我接下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少上来这里
而更新也会随之变得越来越少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也就只是

钱包越来越薄 银行的数字日渐减少
家里多了个新成员 被命名为greentea的poodle
体重越来越伟大 脸部也他妈的糟糕
和家人一起回了家乡也去了马六甲扫墓
跟男朋友已经2个月有余

大概也只是这几件比较值得记录的
我看继续读书的事情 会暂时告一段落
未来的路要重新再编排一次 不是我反复无常
老实说 其实都不为什么 而是我彻底败给了钱

如果《后悔》对现实于事无补
那就别浪费时间沦陷其中
走该走的路 过该过的日子


今天的这个晚上

男朋友clubbing去了

留我一人享受孤独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