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March.

这个三月的部落格出奇的冷清
不知道是生活极度忙碌 还是自己的懒散泛滥
别说这个部落格 我就连facebook也少浏览了


嗨 3月! 迟来的欢迎问候语
我正式成了名副其实的量地官 也正式回归到KL的生活
我不再为工作而忙碌 从此只为生活而忙
我忙着打理家里大大小小的事物
忙着载送妹妹补习放学及负责打包饮食
总的来说 你可以把我列为full time maid = =

家里好像好几百年没收拾了 灰尘真的厚到有一个程度
我每收拾一间房间 就得休息两天
因为收拾一间房间要花我至少4个小时才能收拾干净
但愿我能因此消瘦下来 所以我都乐在其中 :p
Cleaning house in progress : 35%

过着期待已久的生活 感觉暂时还属于良好阶段
唯一懊恼的是 银行户口的钱只减无增
我没有收入 也不奢望会有谁来供养我
唉 就只有这点让我会有丁点的后悔离开新加坡 :'(

如愿以偿

能每天与自己的爱人腻在一起
是件多么窝心 多么浪漫 多么幸福的事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