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April.

嗨!四月!

每个月头都让我有“不知不觉”的感觉

转眼间 我回到KL生活也已经满一个月

今天是几号?对于还是量地官的我来说其实也没什么差

人总是矛盾 他妈的超级无敌之很矛盾

工作的时候想休息 休息的时候想工作 = =

我好像已经完全打消了我继续读书的念头

这几天已经在开始搜寻以及申请适合自己的工作

但愿能及早得到回复 因为此时此刻的谢靖娴真的好缺钱用

等一切落实以及稳定了以后 再告诉老爸好了

希望这个四月会是我和我的爱人美好的开始

加油啊我的冷血先生!

一起为梦想而努力 




愚人节快乐!

**现在正与我的爱人

在Kuchai Lama的 CC上网


: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2 comments:

  1. 你也开始跟男人浦cc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没有啦= = 那是因为他家跟我家都没有得上网 所以才会去CC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