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Update.

终究还是回到了工作生涯
兜兜转转也只是换了个国家 换了份工作 换了份心情
薪水虽然没有很理想 但我相信苦尽甘才会来
刻苦耐劳 总比坐享其成来的好
我会让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 加油!

只是偶尔还是会败给了想念
我好想念以前有阿姨陪伴身边的日子
好想念大姨 小姨 弟弟 等等等等
虽然现在网络发达 但还是大不如从前
希望我还是会被想念的 不需要每天 偶尔也好

哽咽 哽咽 哽咽惨了



不是伤痛

而是心痛




我的眼泪会贬值

这 我早就知道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