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4月。

又是2个星期没update我的Blog啦 =O=
终究逃不过那个字 ☞  “懒”啦 ~\(≧▽≦)/~

上个星期 和我的宝贝一起回了怡保 ③天②夜
嗯 虽然旅途不是很愉快 但至少我更深一层的了解他
接触了他在怡保的生活环境 生活作息 以及他的朋友
唯一遗憾的是 不知道他的家 长什么样 =(
咳 来日方长 应该还有机会的吧!
 
De Nest - 怡保的Club 我在这里度过了2个半夜 =O=
我的收获 =D 
宝贝说  一个月给我疯狂购物一次  \(^o^)/YES!
第一次去案发现场 = =  很难得的经验
跟宝贝在这间cafe high tea
蛮不错一下的说 =D
3 months
我超可爱的couple t-shirt ~\(≧▽≦)/~



在上上个礼拜 回乡扫墓
嗯 这次回去的人数很少 =(
因为肥呆进院了 弟弟做工 妈妈没回来

 鸡饭粒 每年扫墓后的家庭聚餐
她叫 ‘Feeling’ =D
可爱的爸爸 n_____n
going back to KL from malacca =)


这个月我家有3个寿星耶
妈妈生日快乐--⑧th
肥呆生日快乐--⑩th
接下来还有小头--②⑤th
~\(≧▽≦)/~

Happy B'day n____________n

 

介绍介绍一下下我最近很爱的食物

地瓜球
Location: 鲜定位台湾餐厅

Taiwanese dessert  =D
Location: Subang


看看我的timetable有多糟 =O=
Term 4 timetable

真的是不得了了
那天看到我的朋友post的status
才晓得原来我要开学了
开学的日子不远了 真的不远了
就在下个星期一 19/04/2010
隔了3个月再次回到学校 
难以想象那种既兴奋又失落的心情
╮(╯_╰)╭

Ruhi、Kyalin
see you very very soon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