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虚伪。

看了一封我觉得很可耻的文章  这才让我晓得
一个人可以有很多面 简直就是太多面了
但  这点我不在乎 因为我早已 习惯她那张脸
从小到大都一样  一样会说别人就不会想想自己
哈! 感叹的冷笑

不干你的事你凭什么出声?
一直以来都只听单方面的说话 不见得你有多么的公正
你自己的身份你应该很清楚 不用脑都会想到
是要让家里和和平平  把误会全部解释开来
而不是一而再 再而三的挑拨离间
加盐加醋? 每一件事情都是真凭实据
我有胆说出口  只是你们都不敢认
再来  什么恶人先告状? 先搞清楚是谁先开口投诉再来指责人
状况都还没搞清楚就乱学人责骂  明明自己就爱偏袒一方还在那边死装正义

计较? 好一个不负责任的形容词
当需要帮忙的时候 便好声好气  我会全力以赴的帮忙
当我需要帮忙那个的时候  你们死到哪个角落去?
有借有还 再借不难  这个道理难道真的那么难懂吗?
借容易  怎么还那么难?
我不喜欢去讨债  可是不讨你们根本就不会还
一拖再拖  结果还被套上‘计较’的字眼
太可笑了吧

不拆穿一昧的忍让? 没什么好拆不拆的
如果不是有人口说无凭乱讲话 谁会希望这些无聊的战争发生
枉你还知道自己在玩杯葛游戏  却不懂得何谓幼稚
我不讨喜? 哈哈 是我不需要去讨好那些无谓的人
我不喜欢戴假面具去应酬别人 你  才是让我佩服的人

一句话  来个结尾
先搞清楚状况 了解事情的真相 再来跟我对话
不管你的事 就请你靠边站 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



要唱歌  请便,
少在那边多管闲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