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02052010。

呼~  眨眼又过了一个星期
明天又是让人厌烦的星期一  叹气吖~ ╮(╯_╰)╭

周末、周日我没回家
就在宿舍陪伴我的“知心好友” --Ruhi =D
我现在正喝着下午和她一起褒的薏米水 不错不错
最近天气热 喝点凉水是再好不过了 也是应该的吖
晚餐也是一起煮的 啊哈 ABCDEFG汤 放超多料的勒
很好喝是真的 Kyalin 你没有这个口福 啊哈 ~\(≧▽≦)/~

 =D
 星期五半夜  不知怎么搞的
小腹突然猛地一痛 痛到连双脚都发抖 走路直不了腰
总之就是一句 很痛
隔天下午才去看医生  结果医生都没解释清楚我到底怎么了
糊里糊涂的 只给了我一包antibiotic和一包止痛药 RM60就这样飞了 
呜呜 ='(  现在还是隐隐作痛 心也很痛

过后就去了pyramid走了整天
由于零用钱还没有到手的关系  只好window shopping =(
带着Ruhi到处试衣服  她还有点收获啦结果 哈 =D
我满喜欢的连身formal衣  可是价钱贵的可怜 =(

我说这件我会在Ruhi的婚宴穿 =D

走到累了就去try下正在做promotion的Ogawa
她很开心

这个是上个星期 妈妈回来一起去按摩拍的
脚底按摩 真的很痛很痛 ~\(≧▽≦)/~



今天这个晚上 很安静
 让我身、心也平静了很多
最近活得很糟糕  钱的问题让我伤透了脑筋
从来没有试过这样  还要开口去求人
跟以前的我 简直是两个样

想、想、想
 只想靠自己
可是
真的快崩溃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