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10052010。

嗯  现在的我在离宿舍很远的CC
听着言承旭的《就想赖着你》还打着blog =D
好像很enjoy的样子 啊哈 很坏我知道
谁叫那间宿舍房间热到鬼酱 我只是出来吹吹冷气 散散心而已
我面前还有一本sales and marketing的note啦
所以说  我没有很坏!! XD

=O= 我很爱的一个表情符号 呵呵
哎哟  又是一个讨人厌的礼拜一 呜呜
这么快就week 4了 好像什么东西都还没学到勒
很快的mid-term考试就要到了 再来就是final =O=
我应该会很努力的  Ruhi Kyalin Tracey 我们一起加油
来个不可能的top 1 如何? 啊哈 真的是太不可能了 =O=

我说啊  我差不多一个月没有回家了
很不孝我知道  可是我都在想家 想爸爸 想妹妹的
*爸爸每个星期都有打电话来问我 “为什么没有回家?”“很忙吗?”之类的
我想说的是 我也心酸 也很想回家
只是我觉得 我一个人会比较快乐 不想回去看那些难看死了的脸色
对不起 我会回家 可是不是现在
*妈妈这几天也有打电话给我聊聊天 电话里传来一丝丝的温暖
妈 要多点回家 我们家需要你 真的 *-*
妈咪 母亲节快乐 我很想念你
*妹妹 看看你拍的照片 还真的会很想念你勒 虽然我知道你不怎么在乎 =O=
要考试了吗? 答应要帮你补习的 可是我都没有回家 会害了你吗?
很乖很乖 买的参考书你都有做 =D
红蜻蜓出版社好像有出一系列的新书了 迟些买给你好不好? =)

确定了去training的日期了 12.07.2010 ~ 18.09.2010
这次是第2次 也是我毕业前最后一次去training了 YEAH!!
基本上每次training都要去2个department实习的
我第一次的training只去了F&B department 因为那间餐厅不大接受女生进厨房
所以剩下来的kitchen、front office、housekeeping department要在第2次的training一次过做完!
我的妈吖 都不知道是好是坏 ? =S
选了都是Penang或Langkawi一带的Hotel 离家很远很远 >,<
我的生日也在training的期间  或许会有跟往年不一样的生日吧 =O=
我们4男4女一起去同一间hotel 啊哈哈 这次training肯定比上次的好玩
很快就会熬过去的 =D

嗯 一直都很想念我中学的朋友
可能我没读高三的关系吧 感觉上跟他们疏远了很多
联络少了 各自都有各自不一样的生活 有点后悔
他们时常upload的照片上都没有我的影子
我在想 我大概被遗忘到连我都想象不到的地方了吧 =O=
那天在pasar malam遇到阿振、家衔还有振贤 很不小心的情况下遇到
啊哈 很开心 很意外 可是听家衔说了一句话 让我有点难过
我想说的是 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们 只是觉得自己离你们的世界很远很远
联络难 更参不进你们的话题 对不起 =(
我不会忘记 更会尝试多加联络联络 朋友是一辈子的 对不对? =D

暂时不提我的感情事 =D
由于此贴过于长气 所以留到下篇再写吧
啊哈

感觉好像在做生活报告 =O=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