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OO=。

现在又在外面的CC 心情有点闷闷不乐
有原因的吧  可是  就是感觉莫名其妙
人很累 不管是上课还是逛街 整个人都提不起劲来
这种感觉超不好 有种想逃避现实的征兆

最近很懒 都一直在翘课 唉~
天气真的很热 学校的冷气明明是开着的 还是16°c的那个
可是怎么感觉都好像在做sona 热到我好想把自己的头发一把剪掉 ='(
我的宿舍房间租回来的时候是完全空的 也没有安装风扇
窗口不能24小时开着 因为向着走廊 经过的人都能看透我小房的一切
房间不通风 风扇也是自己买的 所以再凉也是有个限度
好像真的很惨哦 =(
想买冷风机很久了 可是零用钱有限 又找不到sponsor
每天睡觉好像都在流汗 冲凉出来也还是热热的 呜呜 既无奈也无助  /~\

感觉上再过不久就要毕业了耶 还有1个月++就去training了
明天就是申请酒店training的deadline 说好8个要一起去同一间的
可是只有6个选到 我一直都在担心着这个问题 可是没有人去在乎
这些就是自己拿来烦 都不关我的事 还在无谓的白担心 =O=
这种叫做义气 不叫多事 OK??
麻烦看得懂华语的朋友们  能注意一下我写的东西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
我为你们好  你们也做做好心  为自己想想好不好嘛? ◑﹏◐

有空吗?有空就去看看SHE《你不会》的MV
故事内容我好像有经历过 可是没女主角那么潇洒
我曾经还不顾一切的挽回 挽回比在一起的时间还来得长
哈 好笨 一直重复听这首歌 才晓得自己仍活在他留给我的阴影中
伤口还未完全愈合吧 回想起他跟那个贱女人对我说作出的一切 既是一把冷汗
我无法学会原谅 只能逐渐淡忘 不能遗忘 因为记忆都会被唤醒于任何时刻
我要说的是  贱女人  你不会有好日子过的
给我的伤害  老天爷会双倍奉还给你




愣了一愣 无言以对
有点想死的感觉 其实也没什么 emo而已

=OO=


[完]。

情绪化的女孩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