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啊哈。

 有没有比以前瘦了点?=D

啊哈 我个人觉得瘦了点啦 毕竟活在压力中的小孩肯定会不自觉的瘦下来
我的天吖 一个礼拜又过去了  接着便是进入我这个学期的week 6
上课时间和期末考倒数总是成反比 上课时间好慢 可是考试来得特别快
接着来的那个星期 便是mid-term assessment了
好多assignment和assessment都差不多接近deadline了 呜呜!
越想努力 就越想睡觉 (ˉ﹃ˉ)~zZ
拜托老天爷让我顺顺利利通过考试 快快乐乐毕业 阿弥陀佛 (/ □ \)
来来 打个强心针  ┣▇▇▇═─ 啊!!加油加油 =D

Bollywood Blast Night

啊哈 那天有个很美丽的一个句号
那是学校的活动 有我们这个batch的Group 4,5,6筹办的
筹备的过程还蛮煎熬的 也很不愉快tim
但  结果让全部人都把拇指举得高高的 所有人都很满意
哈哈 来来来 拍拍手 大家都拿200%<( ̄︶ ̄)>
Kyalin Ruhi Singyi Jessie Sherine还有我 就是上图没穿印度装的美人儿
就是跳当天opening dance-印度舞的chindian XD
跳印度舞的当儿 大家都很enjoy在其中 啊哈哈 We're awesome!!!

××跳印度舞再次挑起我对舞蹈的热情!o(≧v≦)o~~


啊哈 现在是早上5点26分 我人还在外面的CC
在CC打部落真的比在家里还来的爽 还来得快
upload照片还真的他妈的超快 早知道我就带电话的USB来
可以upload多多照片来update我的部落 早知道 =O=

脑袋空空的 应该是没睡觉的关系
不知道接下来要写什么了 =O=
下篇再继续吧。



【完】。
一个叫谢靖娴的女孩上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