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难过。

痛苦的滋味 围绕着我打从今年开始
不是天赐的 是我自找的
选择了就一定要负责到底 毕竟 我不是那么洒脱的人
就算 之中带点一丝丝的甜蜜
却始终覆盖不了痛苦的压抑

饶了我吧! 这句话 我不知道该对谁说
也许对自己说 才是最恰当的 但 又有谁来饶了我呢?
长这么大 从来没有遇过这么难过的日子  度日如年
除了烦恼 仍是烦恼
什么叫无计可思 我终于领悟到了
事事都不顺心 事事都不如意
是不是该要放弃些什么 才能得到些什么呢?
呜 找个人来教教我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吧!


本来就活得很糟糕 表面却硬装坚强 假装过得很好
对 这就是我 我就是这样犯贱的人
就算我再怎么狼狈 也不稀罕任何人的帮忙
因为 真正能帮的了我的人 也寥寥无几
衷心感谢那些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还能雪中送炭的人
真的 非常感谢 感谢万分

找不到一个能真正了解我的状况 我的想法 我的立场的人
那种感觉 就好像站在十字路口 周围都是人群 却没有一个能看见你的孤单
那种感觉 真的好无助 无助到会让人想崩溃的地步
无奈至极  如何? 却还是对自己无能为力

可笑吧?
那就尽管的笑 反正我也已经无所谓了
这就是我的命  我认了!!!


【完】。
悲哀沮丧的女孩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