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瞎耶。

我现在在college的电脑室打着部落格 阿哈
很出奇勒 我也这样觉得 可以在Taylor's的电脑里用华语打字
阿哈 谢谢林思小姐的教导 本小姐获益不浅吖  =D

嗯 我很老实的说 我又Ponteng了 =O=
很糟糕我知道 说什么要拿top1什么的 真是他妈的瞎子说梦话
都怪那个死人天气 我真的热到心直往外跑
结果我来到了电脑室 温度还是一样 呜呜
有股冲动想今天就买架冷风机 ! T —— T

看到其他朋友不管有事没事都会写写新post
结果我也学了一下下 =D
阿哈 其实也没什么要说的啦
现在放课了 跟朋友的车回家去啦 =D


无聊的一天 =O=。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