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幼稚。

已经是第二个星期了  想想时间还过得真快
感觉上再过不久Final就到了  ╮(╯_╰)╭

妈  百忙抽空 从新加坡回到家里来
只逗留了一天半左右 又赶回去新加坡继续她的分内事
家里乱的糟透了 为难了妈做中间人
唉 悲哀吖

这几天的感触  多得我不知从何说起
时而愤怒 时而感叹
其实我知道  我不需要看任何人的脸色继续我的生活
这不叫我行我素 而是不重要 不需要
起初的忐忑不安 再来的伤感
现在回想起来  还觉得有点浪费
我感伤 是因为我在乎 是因为那是我的家人
结果 人家当你是什么 当你做作 当你垃圾
谁曾像你一样在乎他们而在乎你 简直就是多此一举

道理自在人间  根本不是自己的错为什么要先低下头?
我妈说的 “做人要硬一点!”
对 我是为了我自己而活 你不在乎我 我也一样不稀罕
你走你的独木桥 我行我的阳光道 各不相干 谁怕谁?
那些幼稚得不得了的行为 你们可以继续下去
谁管得着? 谁理你们的幼稚?

在你们耍幼稚之前 请先想一想 什么年龄应该做什么事
多人就表示赢? 那我跟你说 “未必!”
也请先想一想谁是庄家谁是闲
那些闲等人家请闪得远远去 别让你们的幼稚到处熏染

我不发言并不表示我没有发言权
只是在给你们面子 给你们机会返回头来看看自己有多可悲
二十来头 还在玩那些连小孩子都觉得腻的把戏

烦不烦啊?

我不敢自认自己成熟
但肯定的一点就是
我远远都比不上你们的幼稚




真的好幼稚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