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Birthday Celebration.

终于还是20岁了呗
无论有多少个不愿意 在心里歇斯底里呐喊得多大声
人还是敌不过时间的流逝 = =
好啦 他妈的我2字头了 D;

如果我长篇论文般的叙述我生日的庆祝过程
你会不会很有耐心的把一个字一个字给看完?
“会!” 可是我觉得不会咯 因为我自己也不会 不要骗我 XD

好啦 来 让图片说故事 一 二 一二三

首先,
来张猪脸 '@'
20岁的第一天 好一个不甘愿的表情 :D
生日又如何? 也不是一样要工作
我跟李宗伟不一样 赢一场球赛就变公共假期
同人不同命吖!

放工后就相约我这个朋友一起搭巴士去吃晚餐
刚好是月头 口袋没有很紧
就意思意思去吃一餐好的当庆祝生日

结果到了Ang Mo Kio的Pepper Lunch
吃所谓的生日大餐

Reasonable price and Valuable set


阿姨一个电话来说她给我买了个小蛋糕
说怕我生日没有蜡烛吹好像很可怜
呵呵 谢谢阿姨 我爱你 :)

I wish what i wished will come true :D

the birthday girl

再来的便是迟来的Family Gatheringの生日大餐啦
~\(≧▽≦)/~

去了在KL新开张的Shogun吃Buffet
虽然很贵 但是大家能坐在同一台一起聚餐
是何等难得的机会
谢谢爸爸大方请客
虽然没什么意外惊喜 但对我来说
满足之余 还是满足 :)

寿星女 jingshien c

吃到一半忘了拍照留念 :p
呵呵 谢谢小头的slides cake

 难得的温馨
阿爸 我是爱你的 真的 : )


 有蛋糕蜡烛 当然少不了再度许愿
还是那一句 我希望我的美梦成真
①希望我家人健健康康 和和气气
②希望我工作顺顺利利 财源广进
③这是天大的愿望 说出来不灵的

~\(≧▽≦)/~

我最近爱上连身裙
美不美是次要
舒服最重要
 :D
谢谢Maki和sohai金城的参与
给你们爱哈! XD

喜欢这张合照指数爆灯 :D
等我回家有机会一定洗大大张
然后镶起来挂在客厅墙壁上

我的家庭真可爱

最后的最后
用最后几张照片来做结尾
这都是我今年收到的贺礼
虽然没有琳琅满目 但意义非凡 :)
知足常乐嘛 我一直都在实践中

谢谢
大姨
老板娘
屋主公
の红包

~\(≧▽≦)/~

 NarukoのSleeping Mask
自己买给自己20岁的生日礼物 

还有的就是我渴望已久的DKNY粉红苹果一粒
谢谢慧仪的厚礼 


写了整天的blog
终于大功告成!!!

哈哈



Happy 20th Birthday

 谢靖娴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