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懒。

这个八月 又去了一半
人懒的时候 时间过得好像比较快
一天拖一天 结果我想写我生日的post
一下就拖了14、5天 (¯﹃¯)

公司的账照常理来说 前几个月的今天我已经游手好闲了
可是这个八月我真的是特别懒 还有一大堆in progressing
这就是我没有时常update我的部落之第二大原因
而最大原因呢? 便是   我···很···懒··· ~\(≧▽≦)/~

哈哈 回一趟KL 消耗了我好几个礼拜的体力
等我把那些体力都睡回来了以后
我的部落格也会随着活跃回来的 :p

先让这个长期活泼的部落格儿 歇一歇 缓一缓吧
我会努力奋斗的把我的懒虫都睡死掉
哇哈 晚安 世界



友谊的价值 
从来不会与认识时间的长短成正比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