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倾盆大雨。

有时候 真的不由得我不相信老天爷的存在
他总是在很恰当的时间 明白我当时的心情
用天气来表达与我的默契 偶尔充当我的朋友
开心时天晴 想哭时下雨 让我知道就算我没有全世界
他依旧会与我同在 我不是孤独一个人

下雨了 温度适中 好舒服
我没有哭 只是心情很沉重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很难过 就是哭不出来
连续两个晚上发恶梦 很不安的梦
醒来后却忘了那究竟是怎么样的梦
印象似有似无 咳 我想不起来
只知道 那是一个让我很忐忑的梦 :(

我好像已经习惯伤害 也学会珍惜眼泪
我不会再因为你的阴晴不定 忽冷忽热的对待而掉眼泪
要证明你爱我的人是你 要对我爱理不理的人也是你
我不知道该用哪种节奏来配合你的脚步
也不知道要用哪种心态来面对你的心情变化
要我不乱想的人是你 不理不睬我的人也是你
这正是你所谓的爱我? 我反而觉得你说恨我会比较适合

我想说的是
人与人之间需要沟通 需要交流
根本没有心灵相通这一回事
我是人 是一个很普通的平凡人
而不是住在你心里面仅仅的一条虫
不需要你的说明而明了你所有的想法

忙你的吧 我会一直体谅
谢谢你所赐的冷漠无情
希望这份冷淡可以继续维持下去

我觉得我不值得被爱
也不需要去爱

一个人 大概会好过很多很多



男人,

你们都一样!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