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痛彻心扉。

是不是没有眼泪 就不算哭泣?
是不是没有哭泣 就不算难过?
是不是没有难过 就表示痊愈?

是不是只要不想你 就可以完全忘记你?


昨天晚上 是很难熬的夜
然而我熬过了
昨晚的眼泪不像珍珠 却似两条河流
不是缓流 而是急流
泪湿了枕头的一大部分
忘了昨晚是怎么睡着的

心里难受得歇斯底里
就算放声大哭 也呐喊不出心里的疼痛
对 我很难过 难过得痛彻心扉

但 谁在乎了?


今天 我没哭了
眼睛再也挤不出一滴泪水


是你的终究是你的
放手让他去飞
总有一天他会找到回家的路
会再次回到你的身边

不是你的 就算你给他回家的地址
对他来说 却只是一张废纸
转身就把它丢到垃圾桶里了



在知晓自己遭背叛了以后
我爱你?你爱我?
早已经不重要了。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