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笑。

浮浮沉沉的心情 既没有定点 也没有终点
我忘了喜怒哀乐在脸上是种什么样的形式
这是失恋后的症状吗? 我想是 而且很明显

但值得庆幸的是
我也忘了哭 忘了如何从眼眶流出眼泪

爱并没有变 只是人的心变了
我只能用这句话来诠释及原谅你的改变
不然我真会再度崩溃

我正在很努力的走出伤害所带来的阴霾
我真的真的在很努力的不去回想不去回忆
我希望这段疗伤的过程能尽早结束
我要痊愈 我要过崭新的生活
从今以后不会再给机会任何人随心所欲的伤害我


我会忍住不哭 你也别再来可怜我了 好吗?

笑 谢靖娴你一定要笑
要哈哈大笑 放纵的笑
你不笑你就彻底输了!



失恋就像戒毒一样
内心的痛苦
完全不能以身体语言来表达
就算再怎么挣扎
依旧与事无补
苦不堪言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