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错。

我以为 只要不刻意忘记就会不轻易想念
我以为 只要我不哭就能让快乐重回身边
我以为 只要生活得充实就能让回忆撤退
我以为 只要忽视手机的存在就会减退联络你的冲动

我错了。

说好了放弃 我就不会放纵自己犯规
虽然煎熬 但雨天始终会有放晴的时候

我很努力让回忆沉睡 嘘 你别吵 别来打扰
让它一睡不醒 让它就这样消失不见


我又开始写日记了
记载这煎熬的过程
而不再让历史重演



宝贝宝贝不要哭
眼泪是珍珠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