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厌倦。

今天大概是我来新加坡那么久以来
说话最少的一天
我没有心情不好 只是不想说话
身心疲惫 大概是指我这种人最恰当不过了

我开始厌倦这里的一切 厌倦冷嘲热讽的环境
我一向不喜欢拍马屁 捧大脚 又或者说 因为笑 而笑
无可否认 我彻底向星座屈服
我验证了狮子座的存在 而狮子座也造就了我的存在
对 我很典型 典型的狮子座女生
我不是自私 不是爱把喜怒哀乐挂在脸上
而这才是真正的我 我只想为我自己活 别无他人

我知道 我的部落格
让每个来观光的人 看完我写的东西以后
都会带着沉重的心情离开
抱歉 我不是有心的 我只想说我想说的话
没有意思要拉拢大家来迎合我的悲伤

给我点时间 我想不久以后我会快乐起来的
再不然 我就把部落格关掉 好不好?


╮(╯_╰)╭



闭上眼
我以为我可以忘记
但流下的眼泪
却没有骗到自己



Signing off,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