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Happy Birthday.

先来个吻
Mwakssss!!!

致 我的爸爸&妹妹

❤ 生日快乐

这是老爸生日当天 我诚意满满写给他的信息
结果换来的反应 却是多么冷淡的敷衍= =

我不知道该哭还是笑
也不知道这封信息到底出自于谁手

╮(╯_╰)╭
 他妈的扫我的兴!



再来的是···
当当当当!

 我爱你 我的花妹

姐姐祝你 生日快乐

希望属于你的今天 你能过得多姿多彩
虽然我不在你身边 可是我的祝福会一直围绕着你
不只是今天 而是以前以后的每一天

我想你 我爱你
我的宝贝妹妹



I will always beside you,
when you put me into your heart,
no matter who you are.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