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咳~

转眼间 7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我还剩1个月的17
即将要迈入18岁的阶段 再回想起从前的我
对自己的评价是幼稚、无知、没脑筋= =
后悔以前做事情都很冲动 从来没有三思而后行
那是多么的愚蠢 那么的令人觉得可笑
还不到1个月 就快18岁了
希望自己会成熟稳重些 让所有人对我另眼相看!



明天 又要离开我温暖的家
回到宿舍睡那扁扁的tilam了 T-T
我的妈丫~~~ 一个人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呜呜 又要连续挨3个月才有假期 想到就闷了 T^T
但 TERM 2开始真的要很努力
可是 我还是很懒惰 很爱睡的勒= =
开学了 又是时候瘦身了 [少吃了 xD]







My SWEET HOME^^






然而 我仍旧徘徊在那迷茫的感情世界
对不起 我还在迷路 迷路得严重
我知道 我明白 全世界的人都在骂我、劝我
不值得我去爱 爱得那么深、那么盲目
我想 大家也累了吧
你们的话 我都有听进去 真的有
可是 我注定是爱情里的傀儡 身不由己吖~~
我还在想、还在思考、还在衡量自己对爱的定义
我会努力 一定会努力 但...需要蛮长的时间
还有谁愿意耐心的等待....? v~v



: 我知道你也懒得再唠叨我了...对不起...

Robs: 对不起...我的不努力...伤透你的心了...

1 comment:

  1. 你懂你爱错人就好。。。
    可是,你懂爱错了还在爱~
    希望你可以放弃咯。。。


    菇妹祝福你可以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