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啊!!!T~T

今天 下雨了
或许身边有的陪伴 我对雨天没有丝毫的感触
若是我孤独一个人 情况就不一样了
胡思乱想 甚至哭泣至清晨 也有这种可能性吧

开学已经是第二天了 还不是很适应
比上个term还要好多好多
除了拜六、礼拜 其余的每天都有课
平均每天都差不多到5点、6点 ~~~~~~~~~
but我承诺过自己 从今以后only concentrate to my study
再怎么苦 我都会熬下去!!

搬家了<宿舍啦= => 也还不是很习惯
一个人一间房间 难免也会觉得空虚、无聊的
加上上网的东西还没安装好 每天回到家就只能睡觉
呜呜 寂寞得可怜 还好有在~ n_n
最近花了太多钱 想买的东西要重新存钱了 T-T
加上生日要到了 咳 有点点的不想··· ··· ···


嘘···让我安静地埋怨

对你···
我还有多少时间可以继续等待?
我还需要容忍到什么程度?
我的付出、我的牺牲 能不能与我梦寐以求的幸福兑现?
就算能够在回一起 又能够维持多久 甜蜜能增加多少?
我犹豫了 我竟然犹豫了
一直以来坚持下去的心开始动摇了 是好是坏?
这样对之前所下的用心算不算浪费??
我怎么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 ···
我的电话 总被你忽略
我的信息 总是爱理不理
我的关心 总视而不见
你我的话题 也越来越少了 怎么办··?? >~< 都是我一厢情愿吗??
为什么要演变成这个样子??
为什么我们的故事会出现那么多不必要的角色??
为什么你的心还是定不下来?? T~T
就不能平凡点 简单点 单纯点吗??

你不是我的男朋友 所以你有权利对任何一个人好
我却管不着 真的管不着 咳~
我知道不能强求 也许只有时间能替我找到答案
成熟的恋情 我到何时才能真正的拥有?
这一次 我真的错爱了吗··· ··· ··· ··· ···??
我不想是这个样子 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