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对不起+谢谢!!

前几天 收到我弟的信息
得知芙中有位高一的女同学脑膜炎过世了的消息
有种太突然的感觉 那位女生我没印象
但之后知道是我朋友的女友时 那种感觉更是突如其来的伤感
连我都有点不能接受 更何况是他?╮(╯_╰)╭

腾辉···节哀顺变···

再一次见证了做人该‘珍惜眼前人’的道理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事情往往在煞那间发生
还来不及准备 就已经成了事实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也已经来不及了
既来之 则安之


有时候我常在想 要是我遇上车祸
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但 现在不了
万一想着想着连命都丢了 那不是很可惜?
珍惜 珍惜 珍惜
再三的叮咛 各位男女老少 帅哥美女 >~<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xD



事情总算告一段落 呼~~~ 松了口气
为了一个男生 伤脑筋了整年
爱情不是游戏 你争我夺的想什么样??= =
得利的却不是我们 而是伤害我们的那个男人 ~\(≧▽≦)/~
多一个敌人 倒不如多个朋友来得好
我能忘却之前的怨恨 希望你也是
在这里向你说声 对不起
之前的口出狂言 maybe侮辱到你
但我想你也跟我一样 明白这是不理智的争吵
不经大脑所说的话 请别放在心上
彼此都知道那是无心的伤害 忘了就算了吧
以后也不会再发生了
希望你说到做到 好让这个故事有个美好的结局
对不起 +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